close

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379號

06-220-1698

 

第一時間。先嘗。嘗鮮。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吃夏幕尼的鐵板燒,慕名已久但是總是沒機會來,我每次都是被原燒所吸引過去,不管是整個套餐的豐富度,服務至上的感覺,都是令我很喜歡的。

有點離題了。XD。就不多說了。改天開一篇我愛的原燒好了。

我點的是凱瑟琳牛排,單口味一整個就不是我愛的味道。照片我就不PO了。

牛排在基於軟嫩之後,我喜歡的就是吃出牛肉的鮮甜味道。但是主廚好像淋了特別的醬汁之後,一整個就沒有甜味了

就吃的到牛排的軟嫩口感而已,我的鮮甜牛肉呢? 跑去哪裡了。好吧(攤手) 我暈了~

難道跟西提一樣,來王品只能吃鴨胸肉。XD

吃飽了以後,以後被帶到了後面的用餐區,這裡的環境,真的很舒服。

未命名-5    

這種紅色的皮沙發,一整個就我最愛的顏色,座起來真的很舒服。

在這裡喝著抹茶歐蕾,吃著甜點,就彷彿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,貴婦下午茶?

好吧,應該是伯爵下午茶才對。

未命名-4  

往旁邊望過去,在這優美的燈光氛圍下,真的是約會的好地方,一整個慵懶了,聽著音樂,慢慢的~我想睡了

未命名-3  

旁邊的鮮紅色小桌子,在這裡放著一杯黑咖啡,在來本書,聽著音樂,靠在這一整個就是很高級的沙發上

人生不就是這樣而已,好舒服阿~ 

但是= =,桌上那個杯子裡面的東西不能換一個嗎? 有點破壞美景的感覺,泣~~

未命名-2  

夏幕尼的裝潢一整個就是燈光美氣氛佳,約會來這個地方,一整個就是加分是吧。 

><" 裡面都沒有食物的圖片,會不會被打,攤手><~

沒辦法,沒有讓我想出圖的慾望,期待下次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